文策學院 │ 圖像 IP 授權產業實務班,將於 8 月 10 日招生報名

2020-08-05

方案公告
文策學院 │ 圖像 IP 授權產業實務班,將於 8 月 10 日招生報名

Size:

文策學院(TAICCA SCHOOL)為文化內容策進院培育產業關鍵人才的平台。期望建立文化內容產業的網絡社群、動態聚落,跨產業領域媒合交流。邀請國內外關鍵組織、業師,加速推進台灣文化內容產業的產製力與品牌力。協助拓展產業人才的國際網絡,對接國際市場,促成作品合製與合資,面向全球市場。4 月底已陸續開設通識基礎型的課程,以智財權法務、公司經營的通識金融為主。8 月 28 日即將開設「圖像 IP 授權產業實務班」。
 

 

  • 圖像 IP 授權產業實務班

台灣的原創優勢在哪裡?本課程邀請業界達人群,系統性介紹現行商業機制,從基本的了解角色 IP 授權的營利模式與商業模式、圖像產業的授權工具、商品開發實務,與更進一步的授權談判、海外授權代理實務等等,並邀請擁有台灣原創 IP 的經紀人與各位分享產業實務。
 

課程結束後,將舉辦業界廠商的媒合活動,透過與台灣不同產業端的連結,同時連結本院的展會和媒合資源,期許能讓台灣的創意能量運轉,促成、媒合、投入資源推動整合這些中小型 IP 能量,創造出世界級的內容。


文策學院也將於 9 月初開設「音樂經紀學程計畫」,詳細課程資訊將另行於 TAICCA SCHOOL 官網公告,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持續關注開課資訊。

 


詳細學程資訊:school.taicca.tw
 

問題諮詢:[email protecte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