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des images│法國新影像藝術節 NewImages Festival 多項徵件活動起跑

2020-03-09

方案公告
Forum des images│法國新影像藝術節 NewImages Festival 多項徵件活動起跑

Size:

XR 競賽(XR Competition)徵件報名

持續走在沉浸式體驗的最前端,今年新影像藝術節的競賽項目將徵件範圍擴大至 VR、AR 及 MR 的所有作品。入選作品除了會在藝術節期間(6/10-14)於巴黎市中心展出之外,還有機會贏得獎項:金頭顯獎(獎金10,000歐元)VR 以及 AR 評審特別獎(獎金 5,000 歐元)。

 

報名條件 : 2019/5月-2020/5月之間完成的 VR、AR 及 MR 等領域作品。

更多資訊 : https://bit.ly/39tl36m

 

XR 市場(XR Financing Market)徵件報名

新影像藝術節第二年舉辦市場展,徵求各種製作中,想找國際資金或合作夥伴的跨領域 XR 沈浸式作品計畫,提供創作者在巴黎與國際產業知名人士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報名條件 : 製作中的 XR 沉浸式作品。

更多資訊 : https://bit.ly/3bvBErX

 

---

以上報名表單皆需以英文書寫。

徵件截止:2020年3月25日 23:59 止。

報名連結:http://bit.ly/2OFAu3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