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釜山影展亞洲創投市場 徵件資訊轉發

2023-05-05

方案公告
2023 釜山影展亞洲創投市場 徵件資訊轉發

Size:

一、 徵件目的及說明
釜山影展亞洲創投市場 Asian Project Market (APM) 始於 1998 年的 Pusan Promotion Plan,今年迎來了第 26 屆,是亞洲第一個投資和合製創投市場。APM 每年遴選新電影企劃案,從低預算的獨立電影到高預算的商業電影都有,為投資者、製片和發行商提供合製洽商機會。
APM 2022 年選擇了來自全球 14 個地區的 29 個企劃案,共進行了 705 次商務會議,參加者來自 132 家公司的 170 名產業人士。此外,2022年新增了 5 個獎項類別,為 12 個類別的 13 個獲獎者提供了折合共約 15 萬美金的獎勵。
過去 25 年,APM 共選擇了 661 個項目,其中約有 280 部電影完成並在世界各地的著名影展上獲得了高度評價。
導演 Kanu Behl 的作品《Agra》(APM 2015)將於今年的坎城影展導演雙週中全球首映。從 APM 2020年的正式選拔中,導演深田晃司的《Love Life》、導演 Ahmed Yassin Al Daradji 的《Hanging Gardens》和導演 Wissam Charaf 的《Dirty, Difficult, Dangerous》(APM 2017)一起被邀請參加2022年威尼斯影展,受到了媒體和評論家的熱烈反應。此外,入選 APM 2019 詹京霖導演的《一家子兒咕咕叫》於 2022 年金馬獎上大放異彩,以最佳電影、最佳新演員和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三冠王的成績贏得了大獎。
今年的 APM 正開放徵件中,以發掘新的劇情長片企劃案。欲報名者敬請於韓國時間 5 月 31 日(三)前線上報名。入選 APM 的企劃案將符合 APM 獎項競賽資格,並提供與國際產業人士的一對一會議機會。此外,今年新增由香港演員古天樂創立的天下一集團(ONE COOL PICTURES)設立的 ONE COOL Award,將提供獎金 15,000 美金。

 

二、報名需知

      ●  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三)(韓國時間)
      ●  釜山亞洲創投市場:2023年10月7日(六)至 10月10日(二),為期四天。
      ●  報名條件
          1. 亞洲劇情長片電影企劃案(處於劇本開發、預製作、製作或後製作階段)
          2. 於 2023 APM 活動前完成之企劃案不符合提交資格
          3. 已獲得完全財務支持的企劃案不符合提交資格
          4. 尚未有導演和製片的企劃案不符合提交資格
          5. 導演必須具有至少一部短片或長片電影的執導經驗
          6. 製片必須具有至少一部長片電影的製作經驗
      ● 請逕自於釜山亞洲創投市場 APM 官方網站 線上報名。
      ● 入選企劃案將獲得:
         1. APM 期間獲得與電影產業人士的一對一會議
         2. 將自動被提名APM 獎項
         3. 將被正式邀請參加APM

 

更多報名須知請見:https://apm.biff.kr/eng/addon/10000001/page.asp?page_num=5429

 

釜山亞洲創投市場 Asian Project Market 官方網站
官方報名頁面
▲ 此資訊並非本院活動徵件公告,僅為提供相關業者參考報名展會官方活動。報名相關文件請自行提供給官方報名窗口,若對活動報名有相關問題,請與官方聯繫窗口([email protected])諮詢。
 

Share: